無淵

搞cp的怪人

【伏八】一个有风的凌晨




*和题目基本没关系的小甜饼

*没错2022年了我还在磕伏八神仙爱情

*平平无奇的小段子,瞎摸的

*凌晨产物,意识不清巨ooc








  伏见猿比古是在小公园里找到八田美咲的。


  人物:喝的烂醉的,八田美咲。


  时间:绝对没有人再出来闲逛的,凌晨2点。


  地点:几乎在白天都很少人的,旧公园。


  这诡异的天时地利人和让伏见猿比古心里莫名燥热。锁骨下方的印记又开始作妖,他狠狠挠了几下,让疼痛压过这一阵酥麻的瘙痒。


  “啧。”看着八田美咲靠在儿童滑梯边低头沉睡的模样,伏见猿比古咂舌,“看见你可真让人不爽啊。”尤其是在这个两人恋爱期间常去的约会地点相遇,更让他觉得心里百般不得劲。


  “喂,醒醒。”伏见猿比古蹲下身摇晃八田美咲的肩膀。对方很给面子地哼了两声,迷迷瞪瞪睁开眼,见到是他又给合上了,嘴里还念叨着“啊怎么又是这家伙”“你怎么老是在我眼前忽悠”。


  伏见猿比古听清楚后恨不得把这醉鬼的头摁到近在咫尺的垃圾桶里。


  哈,搞得好像他多想见到自己前男友一样,要不是十束多多良发消息问他有没有看见八田美咲,他才懒得出门。这个家伙倒好,在这里醉生梦死好的很,根本不需要人找。


  现在这个点,赤组的人八成都还没醒,或者是刚睡下,发信息是不可能收到回复的,自己又不想打电话,放一个醉鬼单独在这里也不安全,而且醉鬼长得还很符合人贩子和一些垃圾们的选择标准,之前就有一次被敲了闷棍。伏见猿比古越想越发现自己只能在这里守着八田美咲,一时间头都大了。


  让他作难的醉鬼还倚着垃圾桶和周公约会,一副飘飘然的样子。伏见猿比古看了一会,拿出手机给这人拍起照片,决定下次战斗时拿出来嘲笑一番。


  “咔嚓咔嚓咔嚓咔嚓。”


  伏见猿比古故意打开声音和闪光灯,果不其然看到八田美咲在睡梦中皱起眉,扭头避开刺眼的光线,然后一个重心不稳倒在地上。


  “咚。”


  头先着地。声音清脆得让在边上看着的伏见猿比古听着就牙疼,本人却只是在地上抽搐了一下就不再动静,甚至可能因为头部撞击过度而昏睡得更死了,没一会还发出来小小的呼噜声。


  「真是一点没变,像猫一样。」


       伏见猿比古心想。同居的时候他就发现了,八田美咲有时候就和猫一样,虽然是不太机灵的蠢猫,但大体习性很像的,比如会盯着毛线球跃跃欲试,被挠下巴会舒服地眯眼,以及睡着时会发出小奶猫才有的呼噜声。他盯了一会八田美咲,发现可能是有风的缘故,蠢猫缩起身体,从小小的变成了更小的一团。


  “啧。”某个不愿意承认担心醉鬼感冒的Scepter.4 新晋三把手解开自己的外套,盖在了醉鬼身上。看着明显放松了些的躯体,三把手脸上显现出一抹很浅的笑。


  “睡吧,蠢猫,主人在这呢。”













*是正剧开始之前的小甜饼!

*虽然伏见讨厌猫,但谁能拒绝可爱的八田呢!

*超级喜欢傲娇伏见口嫌体正直www

*不喜欢请不要骂我谢谢!(小声要求)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